校园动态

青春闪亮!他们是“校园之星”

    更新时间:2023-05-25

523日,由校团委主办、二级学院分团委协办的“校园之星”风采展示活动在侨城校区礼堂举行。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分团委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二级学院选拔、校团委审核共产生的10名“校园之星”,结合PPT通过事迹讲述、现场展演,尽情展示个人风采他们中有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学年专业排名第一的学习标兵;有国家级、市级、学校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技能达人;有乐于奉献、年志愿服务时长100小时的红马甲;有勇于创新实践,在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不俗成绩的创业先锋……候选人讲述初心梦想,诠释青年担当,成绩斐然的展示、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让我们一起直击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现场,看看他们的精彩展示吧!

智能技术学院陈鹏宇

(获得国家级技能竞赛奖项、实用发明专利等)

先进制造学院苏慧欣

(获2022-2023年市直机关系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多次获学校奖学金及优秀学生骨干等荣誉

汽车技术学院郭锐伟

(学院学生会主席,获国家中职奖学金、学校奖学金)

文商学院王婧雯

(获省级、市级各类技能竞赛奖项)

文商学院林祁铭

(带领融媒体中心学生团队多次获省级、市级荣誉)

汽车技术学院陈俊哲

(在省级征文比赛获二等奖、市级演讲比赛上获一等奖)

智能技术学院丁在祎

(学院学生会主席,多次获奖校级学金及优秀学生骨干荣誉称号)

健康管理学院梁懿

(多次获学校奖学金、企业奖学金)

健康管理学院詹泽婷

(省级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在学校各项文艺活动中均有不俗表现)

先进制造学院曾宇明

(学院分团委青志队队长,多次组织策划志愿服务工作)

最终经过现场评审投票,共评选出先进制造学院苏慧欣、智能技术学院陈鹏宇、汽车技术学院郭锐伟等三名“校园之星”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技工院校“校园之星”展示活动。

这场身边的“明星”评选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鹏城技师学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春风采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作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朋辈教育课。

(评委与“校园之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