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春风送暖入校园 鹏城技师共筑梦——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2024-03-06

3月4日清晨,鹏城技师学院的校园里处处焕发春意,足球场青草葱葱,鸟儿欢快鸣叫。同学们早早来到操场期盼着国旗升起的一刻。新学期第一天就在这和煦的气息中拉开了帷幕。

图片2-1.jpg

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挺然肃立一边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边高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对新学期的热切期待!

开学典礼上,健康管理学院学生王泽琳先进制造学院学生苏慧欣用清亮的声音表达了对学校培育的感谢之情代表全体同学们立下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黄珏张施华两位教师的发言更是体现了所有教职工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信心和期盼。

学校党委书记、院长仵博讲话中要求全体师生坚定信念,团结协作,迎接挑战,战胜困难,为创建具有国际一流的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院校而勠力奋斗,共创鹏城技师学院的辉煌未来。

开学典礼不仅是新学期开启的标志,更是吹响了学校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冲锋号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在新学期里超越自我,加倍努力学习、积极拼搏奋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努力也鼓舞着每一位教职工牢记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而竭尽所能(撰稿部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