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孙福金局长一行赴我校检查指导并看望世赛备赛选手

    更新时间:2020-06-19

6月18日下午,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孙福金局长赴我校检查指导并看望学校世赛备赛选手局办公室、职业能力建设处负责人陪同。

W020200619661628694611.png

孙福金局长询问了学校返校复学相关工作情况,学校汇报了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孙局长一行在学校食堂重点察看了食堂的用餐环境、食品卫生安全保障设备及了解餐饮价格等,叮嘱学校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全校教职工防控、外来人员入校管理等工作,全面织牢校园防线。

随后,孙局长一行来到咖啡饮品实训室,与学校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糖艺/西点制作项目的选手和教练亲切交流,关心询问目前训练备战情况,对选手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勉励大家精心准备、顽强拼搏,争取在省赛中充分展现深圳选手的实力和水平。局领导的鼓励和关怀,振奋了学校备赛选手和教练的士气,大家表示一定刻苦训练,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W020200619661628900819.png

我校目前共9个项目15名选手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的紧张备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