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赵忠良局长赴我校调研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和防疫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06

9月3日下午,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赵忠良局长赴我校调研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和防疫工作,高东春副局长、局办公室、职业能力建设处及鹏城技师学院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赵忠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侨城校区的校门口、教室、校医室、学生宿舍、公共卫生间、食堂及厨房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入食堂厨房了解校园食品安全情况,还与学校心理指导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关心学生心理健康情况。

鹏城技师学院刘颖校长就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以及开学前福田区“五员”专班检查组检查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赵局长对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及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表示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一定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防疫规定;同时,要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用心做好安全生产、卫生防疫、心理健康等工作,全面织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科学、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赵局长还就技师学院纳入省市十四五高职院校发展规划后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简要分析,要求学校充分考虑论证新校区建设工作情况,切实把握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机遇,树立更加高远的办学目标,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全力建设高层次高水平技师学院。

最后,赵局长表示,教师节即将到来,局党组衷心感谢老师们为深圳市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同时对全体老师表示亲切的节日慰问!他希望鹏城技师学院的全体教师继续保持育人初心,进一步开拓创新,充分体现技能教育服务于区域产业结构和社会的价值取向,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结构升级调整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