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中国职协林用三会长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

    更新时间:2016-05-10

 

  12月22日,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中国职协林用三会长,毕节礼秘书长等一行领导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青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察指导。黄景容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提出技能教育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
        林用三会长一行视察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成果及实训设施,对学校的办学形式、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办学时间短,但创造了一些非常好的做法”。在参观家居产品设计与展示专业学生的作品时,林会长还表示:“只要是市场需要的,我们就可以去培养”。当谈及学校发展时,林会长建议,学校要在确保发展方向正确的前提下,“放开干、大胆干,去创造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在技工教育内推广”。
        毕节礼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日本及欧洲等国家的职业教育特点,并指出:“当前我国技工学校普遍面临的问题是研究与开发能力严重不够”,包括对市场的研究与开发、对政府政策的研究与开发等。他建议学校“一定要重视研究与开发人员的培养”。(校办公室 姜英伟)

     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中国职协林用三会长一行在汽车技术系

     实训室视察指导

 

         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中国职协林用三会长在应用设计系

         实训室视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