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刘青副局长来校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16-05-10

 

  12月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青副局长带领局相关职能处室领导来校调研指导。黄景容校长向局领导汇报了学校2010年主要工作。刘青副局长高度肯定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今后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刘青副局长表示,学校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绩是令人振奋的,通过在拨款方式、办学性质、办学层次上的三大转型,实现了华丽转身。
        刘青副局长强调,学校是以教学为中心,所以师资队伍建设尤为重要。学校一要抓好思想建设,加强教师师德、情操的教育;二要抓好素质建设,加强教师职业素质的教育;三要抓好廉洁建设,加强廉洁从教的教育。
        刘青副局长指出,学校今后工作的重点应该是按照人社部57号文的精神,抓好改革发展工作,研究如何在“十二五”期间落实。(校办公室 姜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