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他们,是今年鹏城技师学院最闪亮的星!

    更新时间:2022-10-21

为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营造学先进争上游的良好学风

引导和激励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学校举行了2022年广东省技工院校

校园之星”校内线上评选工作

在各二级学院的初步筛选后

10名优秀学子齐聚“云端”

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校内评选采用“线上展示+线下评选”模式开展,各学院分别选出2名教师代表及5名学生代表组成评委会。参加评选的同学们自信从容,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从校园学习情况、个人优势、兴趣特长、荣誉展示、社会实践等方面多角度展现个人风采,最终杜睿铃等10位同学荣获2022年深圳鹏城技师学院“校园之星”称号。其中,杜睿铃、刘梓奇、简千皓3名同学因表现特别优异,作为学校代表被推荐参加并获评广东省技工院校“校园之星”荣誉称号。

让我们一起目睹他们的风采吧!

智能技术学院杜睿铃同学在2021年全国智能楼宇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并申请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她表示会继续深造,在未来的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积极践行“明德精技,匠心致学”的校训精神。

先进制造学院刘梓奇获得过2020-2021学年校优秀团干和学校一等奖学金。她认为在成长道路中,遇到迷雾撞到南墙是正常的,一时不如意也不算什么,只要发现自我,找到自己想走的路,然后坚定地的走下去,就一定能到到达成功的彼岸。

汽车技术学院简千皓同学曾在202112月深圳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项目荣获深圳市技术能手。他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他说人的梦想是不会结束的,会以更好的姿态登上胜利的舞台。

健康管理学院陈政裕获得过2019年广东省技工院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4*400米第五名,他说:“要把每件事都做的更好,永远没有上限。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看到希望。把自己特长和所热爱的事情越做越好。”

创意文化商贸学院肖观秀同学获得过2020年全国电子商务师竞赛三等奖和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她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悉心教导和帮助,将来会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实习就业打好基础。

创意文化商贸学院郑佳琳同学积极参与疫情志愿工作,受到深圳特区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在2022年获得了“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她表示会继续秉承一个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求知不断进步,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健康管理学院王佳宁同学获得过深圳市第十七届创意十二月“名厨面对面—粵菜师傅进校园”新秀奖。她说,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平常心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困难,路途上努力的你,发出的光一定会照亮很多人,包括你自己。

汽车技术学院赵美提同学获得过2021年深圳市技工院校云竞赛党史知识一等奖和学校一等奖学金。她表示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以身作则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脚踏实地的努力。

先进制造学院陈姗姗同学作为学生干部,在校积极组织参与校园活动、红色教育活动,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因工作能力表现突出获得2020-2021学年优秀干部称号。她说,将能做的做好,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智能技术学院李晓玲同学获得过2020年创客广东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她说:“人一生中会遇到几次不错的机遇,但稍微犹豫机会就会从眼前溜走。我们无法预知幸运会在哪个瞬间降临,但我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让我们用青春和奋斗

让梦想绽放新的荣光

在最美的年华

成为最闪亮的星

愿屏幕前的你

在未来日子里

也能努力成为那颗耀眼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