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精彩不打烊|第十五届文体节回顾

    更新时间:2021-12-31

走过秋日 迎来冬日

在这个美好季节

鹏城技师学子光彩四射,意气风发

在十五届文体节上

用汗水挥洒出青春的光彩

在舞台绽放最美丽的光芒

跟随小编一起

来看看十五届文体节的精彩瞬间吧

师生足球友谊赛

114日下午,师生球友谊赛在福强校区足球场举行师生同台竞技,学生队反应灵敏、行动迅速教工队经验丰富、配合默契。比赛不仅使大家领略了足球风采,锻炼了体魄,而且展现了鹏城技师er团结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田径运动会

青春无畏,敢闯敢拼1110日上午,学校第15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800名教职工、学生运动员参赛运动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姿,跑道上肆意挥洒的汗水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道道加油呐喊的欢呼声展现了鹏城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田径赛场上投掷与跳跃,一道道弧线映在眼前,化作喜悦的笑脸,融聚了青春无尽的能量是青春中最美好的记忆。

 6-1.png

 

 

寻字换宝”游园会

1111日上午,社团游园会在福强校区举行。30多个学生社团各显神通,尽情展现各自特色魅力;而独具匠心“寻字换宝”游戏,更是吸引着全校师生参与互动。

 

 

 

综合文艺汇演

伴随着韵律十足的音乐、炫丽多彩的灯光,1117号晚上,综合文艺汇演“鹏扬青春 城筑未来——向建党百年献礼”在福强校区足球场上映。15个节目轮番登台,舞台上灯光交织,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嗨爆全场。

 

  

音为梦想”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灯光骤然,幻彩的霓虹灯闪烁迷离。121日晚,“音为梦想”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侨城校区小礼堂上映。悠扬的音乐徐徐回响,动人的歌声萦绕场内。他们用歌声传递心声,他们用旋律代替话语,唱出对梦想的热爱,为梦想追逐远方。始于听感悦耳,终于内心激扬,灯光落灭,每一首歌曲都是选手对青春的生动谱写.......

 

 

33.jpg 

学校第十五届文体节活动历时一个多月

无论是田径场上的速度与碰撞

还是舞台上的沉稳与执着

同学们都尽情展现自我风采

期待在下一次文体节中

鹏城技师er继续释放活力、彰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