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医校强强联手,共建健康校园——校领导率队走访属地社康

    更新时间:2023-03-09

2023年3月9日,梁庆保副校长率队走访学校属地社康,感谢海滨社康及福民社康对我校卫生健康工作的大力支持,学生处处长丁雷一同随行送上感谢信。

海滨社康中心主任王正容医生以及福民社康中心主任、学校健康副校长李艳莉医生热情接待梁副校长一行。

图片1.png

梁副校长表示,在近三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学校属地社康多次雪中送炭,派出精锐白衣执甲到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流感疫苗接种,并在校园疫情应急演练、健全疫情处置、完善防疫措施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指导意见,助力学校打造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全校师生撑起了生命健康的保护伞

梁庆保副校长代表学校给社康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图片2.png

图片3.png

走访中,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健康副校长、福民社康中心主任李艳莉医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疫情期间,李艳莉医生积极主动参与、指导学校卫生健康管理工作,指导协助抓好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治、慢性病防控工作等,为学校的卫生安全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健康管理、服务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4.png

双方均表示希望医校双方能在将来深化合作,持续挖掘合作共赢点,不断创新和探索医校联动新模式,医校互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为师生的健康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建设健康校园。(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