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引领 紧密合作 | 我校携手深圳外服集团共促“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1-06-17

1.JPG

6月8日下午,深圳市对外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侯亚敏总经理带队到我校专题调研“南粤家政”工程实施情况。我校罗德超校长、梁庆保副校长及职业能力训练学院、对外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参观。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2.JPG

座谈会上,罗德超校长代表学校向深圳外服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全日制教育、职业培训和技能评价情况,指出学校当前正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希望与深圳外服集团携手在“高端引领、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推进“南粤家政”工程,以打造“鹏城管家”为引领,共同探索建立“中国特色家政人才培训体系”,为全省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家政人才培养经验。梁庆保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与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合作共建“广东省南粤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情况,并就家政人才培养相关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深圳外服集团侯亚敏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提出集团与学校在研发培训标准、创新人才评价、完善就业体系、对接劳务输出、引进国际标准等方面可开展合作,为家政人才提供“招聘、培训、评价、就业”全链条服务,共同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为扩大家政人才培养规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6.JPG

本次座谈,我校与深圳外服集团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家政服务职业化、标准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有利于“南粤家政”工程向纵深推进。


深圳外服集团简介

  深圳市对外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外服SZFESCO)成立于1986年,为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国有企业,拥有六家下属公司,服务来自全球的5000家客户,超过60000名员工。深圳外服(SZFESCO)作为国内高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跑者,是国内同时具有为外资企业、国内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和外商常驻代表机构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特许资质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各政府管理部门保持着密切的良好合作关系,成为各类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首选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