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种简介

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管理人员及企业负责人招生简章

    更新时间:2017-11-27

注册安全工程师招生简章

一、 课程介绍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是由人社部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职业资格准入制度的考试,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的专业技术人员被称为注册安全工程师。按我国规定,生产经营单位中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工程技术工作等岗位及为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服务的中介机构,必须配备一定数量的注册安全工程师。为帮助参加考试的学员有效备考,学校推出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班,有针对性的进行辅导;我校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辅导有独到的优势,连续多年获得学员好评。
二、招生对象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或取得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9年;
2、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或取得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
3、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或取得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
4、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安全生产及相关工作满2年;或取得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
5、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或取得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
6、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博士学位;或取得其他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
三、报名所需资料及费用
1、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一寸蓝底照片一张。  

2、培训费:3000元(含课本资料)
四、上课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上福强路1007号深圳鹏城技师学院
五、考试时间
全国统一考试:每年10月最后一个周末。
六、考试管理办法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每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七、证书颁发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局和人社部共同颁发。
      

 

深圳安全管理人员及企业负责人招生简章  

一、报名资料:
1.报名表(报名处提供)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一寸红色或白底彩色照片3      

4.工作证明或职务证明     

以上资料全部一式二份
二、报名费用:800/人(培训费、课本资料费)
三、培训地点、学时:
深圳市福田区上福强路1007号深圳鹏城技师学院;安全管理人员32学时、企业负责人24学时。

颁发证书:参加深圳市安监局统一安排的考试,颁发《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及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合格证书》。  

咨询电话:赖老师:13923746783    83312008

 

 

 

相关下载:http://www.szts.org.cn/main/Training/xgxz/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