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活动

职业素质训练部首次英语公开课观摩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6-05-10

 

  4月8日,职业素质训练部在2009级物流管理G5-2班开展了首次英语公开课,督导室和各系部共23名新老教师到场进行现场观摩。
        本次英语公开课观摩活动由职训部英语组胡海芳老师主讲,包括课堂教学观摩和评课两个部分。胡海芳老师在讲课过程中,教学目标明确,注重了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的培养;主要采用了启发式教学,注重了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运用游戏和竞赛等方式激发学生的兴趣,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项课堂活动;教学内容的设置贴近学生的生活实际,并紧密结合学生的专业特色,同时积极渗透思想教育和素质教育。
        当日下午,督导室还组织了评课座谈会。参与听课的新教师表示,通过本次观摩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同时也对自己的课堂教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反思。(职业素质训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