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活动

我校召开一体化课改试点专业学生职业能力测评工作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6-05-10

   近日,教研督导办组织召开了一体化课改试点专业学生职业能力测评研讨会,特邀全国课改专家广州市职业技术教研室辜冬莲副主任到校指导,张文副校长出席会议,教研督导办负责人郭仲伦主持会议,相关专业系主任、骨干教师,教研督导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研讨。
    

   研讨会上,辜主任首先介绍了人社部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学生中级工阶段职能测评研究情况。然后,围绕我校汽车维修、汽车服务与营销等四个专业一体化课改试点情况给予了悉心指导。最后,相关老师结合教学实际情况,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加深对开展相关专业学生职业能力测评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本研讨活动是教研督导办年度重点课题研究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学生职业能力测评,测试一体化试点班学生完成高级工阶段学习后,是否具备该专业对应职业发展阶段的工作能力,为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教学效果评价提供分析依据。(教研督导办供稿)   

W020181019596455351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