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活动

我校75项校级教科研项目获立项

    更新时间:2016-05-10

  9月12日,2014年教科研项目评审会暨新一届校学术(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梅林校区515教室召开。会议主要审议了2014年度校级教科研项目立项,并对学术(技术)委员会工作进行部署。
    在各部门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本年度校级教科研立项申请首次达100项,其中课题类52项、教材类31项、设备类17项。为进一步规范评审流程,会议首先确定了本年度教科研立项的评审原则及评审方式,其次讨论了本年度教科研项目立项的研究价值及可行性,并对项目申请书中存在的若干问题进行讨论。经与会委员对申报材料的认真审阅和独立评价,共有75个项目通过立项评审,25项未通过。
   会上,学术(技术)委员会张文主任对新一届学术(技术)委员会委员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充分发挥教科研和学术进行咨询、评估作用,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二是从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工作宗旨出发,充分体现学术民主、公平和平等的原则;三是学术委员会委员不仅要带头参与教科研,带动本部门的研究氛围,更要站在全校的角度,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四是学术委员会章程的修订应对具体工作做详细规定,力求更完善,并将教研项目的立项议事规则逐步固定下来,与学术委员会章程配套运行。(教研督导办 供稿)

W020181019596456926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