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成果

研如逆旅,一苇以航——我校在2020年深圳职协优秀成果评选中再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0-11-03

在日前公布的深圳职协2020年优秀教科研成果评选获奖名单中,我校教职工再次斩获佳绩,所申报的61项成果均获奖,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24项。我校历年获奖率不断提高,并连续三年获奖率100%。

W020201103393803395519.png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开年之初,疫情肆虐,人人自危,又有万籁萧条;春暖之时,百废待兴,网络授课,又见艰苦探索;重聚之日,未及欢颜,整装上阵,又是夙兴夜寐。但即便困难重重,任务繁繁,全校教职工依旧众志成城,未能停止求索的步伐。在今年深圳职协优秀教科研成果评选过程中,我校申报数量之多,类别之广,质量之高,均为近三届之最,其中一等奖获奖率更是已接近了22%,为历年最高。

W020201103393803470901.png

学校自成立教科研管理办公室以来,在加强课题体系改革、教科研成果建设、教科研课题研究及基础教科研活动管理等方面不断探索改革思路,创新教科研工作方法。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研如逆旅,一苇以航;不管教科研改革探索的前路多艰难,凡心所向,我们皆素履以往。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学校申报技师学院”的征途上,我们并肩而行,以此佳绩为学校辉煌发展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