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风采

献礼教师节 | 我校多名教师喜获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0-09-14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多名教师获得深圳市政府、行业协会表彰,被授予各类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作为投身技工教育事业第一线的他们,在“教书育人”这个平凡而神圣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挥洒汗水,以自己的行动出色地履行了一个教师的职责,获得了政府、行业和社会的认可。

在深圳市教育局组织的教师节评选表彰活动中,创意文化商贸学院代恒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深圳市优秀教师”,创意文化商贸学院陈中蕾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圳市优秀班主任”。

W020200914680027278369.png

在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组织的教师节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蝉联“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行业先进办学单位”荣誉,孙从争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行业优秀校长”,学生处丁雷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行业先进教育工作者”,创意文化商贸学院韩冬艳、汽车技术学院王朝武等两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行业优秀教师”,健康管理学院陈志勇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行业优秀班主任”。

W020200914680027406017.png

这些沉甸甸的荣誉既是肯定,也是前行的动力,必将激励、推动全体教师进一步弘扬“技能育人、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理念,紧密结合深圳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为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