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我校汽车技术系教师参加“巴斯夫班”毕业典礼暨校企合作项目年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11-09

627-30日,巴斯夫汽车涂装职业教育项目第七届“巴斯夫班”毕业典礼暨巴斯夫校企合作项目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交通学校举行。我校汽车技术系刘承志副主任、李肖铮老师应邀赴会观摩,参与专业年会研讨。

工作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巴斯夫为我校等六所合作院校授牌,此次授牌标志着我校与巴斯夫的合作关系正式成立,巴斯夫将为学校提供具体的技术服务与指导,协助我校提高喷漆专业办学水平,提供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为企业输送优秀技能人才。参会教师还重点考察调研了武汉市交通学校,该校是现代交通运输服务实训基地。汽车技术系教师表示要通过学习借鉴,集各家所长,加强专业前瞻性研究,搞好ISO基础管理建设,加大信息化管理深度广度,将我校汽车技术系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国际专业视野的特色专业系部。(汽车技术系  供稿)

W020181019604820424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