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携手共赢 共创未来——我校与深圳市智理技工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23-04-24

图片

为加强校校合作,实现资源优势共享,4月21日,我校与深圳市智理技工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颖,博汇集团董事长 深圳市智理技工学校投资人谢红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建高技能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共同培养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亟需的高技能人才。

图片

刘颖校长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指出,双方携手建立校校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构建中高技衔接互联互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合作交流,是探索建立和完善技工教育体系的迫切需要,为推进技工教育纵向贯通探索新办法、新方向。

谢红鹰董事长表示,双方将在充分发挥各自办学定位、优势和特色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合作共赢的方式与机制、拓展合作领域的深度与广度、提升合作成果的质量和效益。希望在鹏城技师的带动下,提升智理技工学校整体的教育教学水平及管理水平,以期为推动深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培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更是顺应现代技工教育体系建设、构建技工教育集团的顺势之举。本次协议的签定,标志着双方戮力同心,共同搭建“中高技衔接”立交桥,拓宽了高技能人才培养与就业的新路径,推进了技工教育的新发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