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更新时间:2023-03-29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志立于行,终至高峰。为践行改革开放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于2023年3月24日下午来到深圳莲花山公园登高望远,笃行明志。15488851590780436319(1).jpg

活动当天,教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员们登上莲花山,驻足在习近平总书记手植树前,深情回忆了2012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深圳时发出新的改革动员令:“之所以到广东来,就是要到在我国改革开放中得风气之先的地方,现场回顾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仰望着习近平总书记在莲花山挥锹铲土种下的这棵高山榕,如今已是郁郁葱葱,枝繁叶茂,释放出澎湃的生命活力,大家感慨万千。

随后,党员们来到莲花山顶广场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并畅谈感想体会,汲取奋进力量。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初心,不忘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3379165027247846235(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和使命,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增强团结的机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们将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教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