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更新时间:2023-03-23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智能技术学院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校党委同意,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谋勋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颖同志到会督导。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支部邢国锐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六部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内容,邢国锐同志和阎浩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李谋勋同志作了点评和发言: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要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联系学院实际,要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智慧,促进学院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李谋勋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和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会上每个党员都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评议。通过评议,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纪律上有增强。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颖同志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立以来党建工作的成效,对支部查摆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表示赞同,并就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要落实整改,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学思用、知行统一,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聚焦专业发展,持续发力,以专业建设和教科研促进学院自身的发展,统筹当下,谋划未来。四是要行稳致远,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希望年轻的同志聚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学校的发展。(智能技术学院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