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更新时间: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3月1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振凯同志主持,学校专职党委副书记孙从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局督导组成员黄静同志、郑博宇同志列席督导。图片1.png   会上,祝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祝锋同志和齐琦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郑振凯同志作了点评和发言:高质量发展是今年的高频词汇,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发展中的问题还是要靠发展解决,要聚焦个人工作岗位,扎扎实实把手头工作干好,眼里有事、心中有责、手中有招,把平凡的工作岗位坚持干好就是一件不平凡的事。

会议第一阶段由郑振凯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和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由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对照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挖掘思想,剖析根源,深入具体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自己当前现状对今后工作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评议。

会议第三阶段由局督导组黄静同志作督导点评:一是抓好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成效;二是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效率;三是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

最后,学校督导组成员孙从争同志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学习的深化进一步提升,做到不断加压、不断学习,适应新时期的岗位要求;二是会后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支部建设,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水平提高,进一步发挥好党办支部引领表率作用;三是进一步扩大成果运用,建立起支部建设和自身建设的长效机制,体现党办支部的担当和表率意识,也要坚持原则、规范管理,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勇于担当、积极服务,为学校双高事业发展作出党办支部的更大贡献。(党委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