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更新时间:2023-03-23

3月3日上午,仵博副校长以“党的二十大解读”为主题,为教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党课教育。讲座围绕着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了党的最新理论和思想。468b384ac1d50c8d55de4708df5ca73.jpg

在讲解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时,仵博副校长指出,本次党代会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核心,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我国经济、政治、文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导思想党的二十大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在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解中,仵博副校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他指出,教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思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面对当前学校教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仵副校长鼓励大家以更高的热情和更扎实的行动投身到学校的发展中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最新理论和思想的理解,也使其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