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更新时间:2023-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不断向纵深发展,强化对党员的党内法规教育培训,1218日,人事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上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王大志同志进行点评。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全体党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党内法规。支部书记王大志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提升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遵守党纪党规,让党内法规在思想意识上“落地生根”,要按照条例法规制度办事,将学习党内法规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讲政治、守规矩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

这是人事处党支部2023年以来开展的第3次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也是人事处党支部深入落实“三争”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内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更加坚定了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决心。(人事处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