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更新时间:2023-12-14

饺子是谁发明的?”张仲景!”一位中学生踊跃地回答到。

这是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火爆现场的一个场面。129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联合健康管理学院分团委精心准备并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2023年上沙社区“党员服务市集”志愿活动之“传统美食文化分享”。

品鉴美食文化,是传承中华文化,践行文化自信的良好渠道和行动。为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支部全体党员协同学院分团委的团员,在派发由学院烹饪专业学生自制的面包、曲奇、饼干的同时,组织现场老少群众展开传统美食文化知识问答,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美食文化分享活动,既是对餐饮文化的一次深度体验和学习,更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洗礼和有益传承。我们不仅向广大群众展示特色美食文化,也在倡导健康膳食,着力拓宽我校烹饪专业的影响力,彰显文化育人功能。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也深受鼓舞,决心更加用心钻研业务,提高服务本领,为更多的人民群众办实事。(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