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更新时间:2023-12-14

129日,教学督导办公室职业能力训练学院联合党支部党员前往沙头街道上沙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市集活动”,为提高儿童手眼协调能力,支部本次活动主题为“童趣手工DIY”。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已有不少社区居民带着孩子在摊位前等候,并表示小孩很期待参加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有的分发DIY手工材料,有的指导小朋友如何制作,有的维持秩序,有的给家长朋友们解说活动内容。“我要红色的咕卡”、“我要粉色的链条”、“我要蓝色的奶油胶”“我要……”,虽然当天室外天气比较热,却没能阻挡小朋友们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支部的摊位也成了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摊位,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座无虚席,小朋友们也自豪地向我们展示他们的DIY作品。

本次党员市集活动不仅对提高儿童手眼协调能力有帮助,还为社区居民和儿童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下次我们能继续到社区开展这么有趣的活动。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学督导办公室职业能力训练学院联合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