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新时间:2017-11-14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认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迅速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上来,现根据我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的通知》要求,请各党支部即日起迅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十九大报告研读、讨论,掀起学习热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

    二、学习目标

    (一)深刻领会报告重要精神,准确把握精髓要义。

    (二)把学习贯彻活动与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三)把学习贯彻活动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中深入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坚定广大党员、教职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四)把学习贯彻活动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谋划好学习和工作的思路、措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三、学习方式及要求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研读报告全文,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系统把握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一是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自学;二是各党支部务必于2017年10月31日前,至少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原法原味集中学习报告全文;三是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要做好学习(会议)记录、留存图片佐证材料等;四是学习要注重效果,全体党员要在深学、多学、反复学的基础上,做好学习笔记,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防止学习流于形式;五是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特色,着力挖掘支部亮点,努力做好宣传工作。

    四、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将成为我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引导本支部党员及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和宣传的热潮。

    (二)强化落实,确保实效。

     各部门中层干部特别是部门“一把手”要在学习中起表率作用,带头学深、学懂、学透。各党支部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学习抓严抓实抓细。本次学习将纳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与党建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一并考核。

    请各党支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情况形成书面学习报告(含电子版材料),于2017年11月3日下班前报送校党办汇总。

 

                                                                                      党委办公室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