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时间:2023-07-06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邀请深圳市委党校二级教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袁晓江教授到校宣讲,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宣讲会,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福强校区综合楼7楼会议室参加现场专题宣讲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团员代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参与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颖同志主持宣讲会。 图片1.png

袁晓江教授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从《习近平著作选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支撑;《习近平著作选读》是生动记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习近平著作选读》是构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和重要条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准透彻的解读。

刘颖同志在会上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系统组织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学习运用,推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学,党支部牵头全员学、推动学、研讨学,助力主题教育全面升温;三是持续在深化上用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边学习、边调研、边谋划、边检视,不断增强学校全盘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