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时间:2022-10-19

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深圳鹏城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福强校区综合楼7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分别收听收看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感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脉动。 IL1B3304.JPG

在集中收听收看的近两个小时里,师生们热情高涨,跟着大会起立高唱国歌,向革命先驱和先烈们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收看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a7c199645130860e6dd84cba12f422d.jpg微信图片_20221016101559.jpg微信图片_20221016130656.jpg2.jpg微信图片_20221016155456.jpgadd554eaa8bbf927c60a6941dd78da5.jpg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

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颖同志主持会议。图片1.png

会上,刘颖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专职党委副书记孙从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孙从争、仵博、梁庆保、王新洲同志分别进行研讨发言,中层干部代表汽车技术学院王朝武同志、职业能力训练学院江健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做发言。

刘颖同志结合学习体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核心突出重点,深刻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全体师生要认真学懂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着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真正做到学深学懂、入脑入心,使二十大报告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二要认清意义强化责任,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大事大抓。全校师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跟随;三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警觉,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将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