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时间:2024-03-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2024228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仵博同志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郭玉娟、郑昕、王朝武、李谋勋等4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政治建设情况、组织建设情况、效能提升情况、作用发挥情况、责任落实情况和检视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深入剖析问题不足,交流认识体会,并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校领导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分别作点评,充分肯定成效,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校长仵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达到了交流经验、剖析问题、推进工作的目的,在2024年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支部建设,始终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做到把党建工作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一是在政治理论学习上持续下功夫,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灵活学习时间,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上再下功夫,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在作风纪律建设上持续下功夫,经常性开展学习教育,防患于未然,把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前头,把好第一关口,运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身边的人,真正做到经常警示,经常教育,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确保学校风清气正;三是在压实责任上持续下功夫,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各项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