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新时间:2023-09-11

   为保障同学们入校安全与校园秩序稳定,94日,学校组织两校区共80余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了开学前的迎新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开学季。

迎着灿烂的秋阳,党员教师们一大早就来到了两个校区的校门口,他们佩戴党徽,身着红马甲,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积极奔走在迎新第一线,校园里一抹鲜亮的“志愿红”成为了最美的风景。他们分散在校门口、宿舍楼等每个被需要的角落,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态度,主动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们的咨询,充分体现党员教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员教师灿烂的笑容和忙碌的身影让学生们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让学生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

23级新媒体G5班杨晨同学说:“进入深圳鹏城技师学院的第一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和爱!穿红马甲的老师热心地帮我拿行李,引导我办理入住......爱上鹏城技师,爱上红马甲,原来就是这么容易!”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党员教师敢于担当、争做先锋,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聚焦新生服务保障,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实干意识,呈现出踏实奋进、带头示范的党员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迎新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